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华职教社 > 中华职教社

县中华职教社和皖西经济技术学校联合主办2019年校园招聘会

日期:2019-03-25    来源:县中华职教社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3月24日下午,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在运动场举办2019年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霍邱县中华职教社和皖西经济技术学校联合主办。县中华职教社常务副主任李春现场指导招聘会工作,皖西经济技术学校校长王秀江等陪同。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促进职业学校更好地为地方经济服务,霍邱县中华职教社协调社会资源,为学校与企业搭建就业的沟通桥梁,实现毕业生与企业的零距离对接。皖西经济技术学校组织参加完分类高考的70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校园招聘会。

      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徽雷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长城开发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舜宇光学科技有限公司等来自省内外和县域内的十家企业现场招聘。通过招聘会,毕业生能选择到满意的就业岗位,企业及用人单位能招聘到优秀人才,达到双赢的目的。

      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坚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技能型人才的办学方针,面向社会、面向市场的办学,学校办学理念先进,教学管理严格,师资力量雄厚,办学特色鲜明,为服务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较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