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王俊到潘集镇走访脱贫户

日期:2019-03-25    作者:陈燕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带着对困难群众的深切关怀,3月24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到潘集镇走访脱贫户。

      王俊先后来到巩固提升脱贫户朱志安、陈立新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就业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和子女上学情况。在朱志安家,听说朱志安女儿今年初中毕业,准备报考职业技术学校,王俊叮嘱其一定要供孩子读书,并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对其提出了择校建议。

       在陈立新家的养殖现场,王俊了解到其今年在购买鸡苗渠道上存在困难时,立即帮其联系好防疫做的好、成活率高的鸡大苗。

       王俊鼓励他们在镇村的帮扶下要坚定信心,努力奋斗,积极发展生产,靠自己的双手早日致富奔小康,过上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