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孟集镇召开宗教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9-03-21    作者:白亚男    来源:孟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3月19日下午,孟集镇召开宗教工作专题会议。镇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民宗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党委副书记刘良军主持。

      会上,参会成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宗教政策解读,基层宗教管理工作实务等。并结合本镇实际和存在的宗教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阶段宗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宗教工作关系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关系到社会稳定,民族团结,要切实提高抓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要求各村(社区)结合实际,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对存量问题逐一销号,并举一反三,巩固问题整改成果,增强整改实效。三是要明确责任目标。要求按照上级要求,强化责任、明确目标,切实完成好宗教场所规范管理和问题整改等工作任务,确保镇民族宗教工作规范发展,宗教领域稳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