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王俊为全县统战干部授课

日期:2019-03-15    作者:陈燕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3月13日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在全县统战干部宗教业务培训班上,为我县60多名乡镇(经济开发区)统战干部、民宗助理员授课。

      王俊结合我县当前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乡村如何进一步开展宗教管理工作以及今年宗教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王俊希望广大统战干部,要加强党的宗教政策及宗教法律法规的学习,要学会运用法制思维破解具体问题的方式方法,要找准基层宗教工作切入点、着力点,进一步提高在新形势下处理解决宗教矛盾和问题的能力,为推进基层宗教规范化管理工作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