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侨务工作

霍邱县侨联组织侨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19-03-13    来源:县侨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城西湖畔春来早,绿化家园正当时。党有号召,侨有行动。3月13日,霍邱县侨联组织侨眷参加城西湖畔、沿岗河湿地义务植树绿化家园活动,共有11名侨眷参加此次活动,种植垂柳100余棵。

       在3月12日植树节当天,县侨联在“霍邱侨之家”微信群里发出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倡议书,很快得到侨眷们的响应。此次义务植树点在县城区附近,能抽开身的城区和周边乡镇的侨眷踊跃报名参加,他们自备交通工具,于第二天上午自发前往植树点参加这项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希望以后多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愿意为建设幸福美好霍邱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一活动也得到海外华人的赞许。菲律宾安徽商会秘书长张健在微信群里对侨眷们参加这样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表示点赞,为家乡点赞,并表达了身在海外想念家乡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