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潘集镇商会慰问潘集派出所执勤民警

日期:2019-02-14    作者:程召召    来源:潘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细雨蒙蒙,雪花飘飘,在潘集镇的主要交通要道口处,潘集派出所全体民警们的身影从没有离开过,从年内到年外,从白天到黑夜,确保了一方通行安全和社会平安、稳定。过往司机和人民群众,为他们的辛劳付出,纷纷翘出大拇指点赞!

      2月8日,潘集镇商会为表达对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执勤民警的敬意,由会长耿纪好带队,前往道口指挥现场慰问看望执勤民警,送去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送上了水果慰问品,并合影留念,对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一线为人民群众保畅通、保平安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执勤民警继续发扬吃得了苦、能打胜仗的精神,坚持从严治警,严格执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

      执勤民警表示一定不负全镇人民重托,坚持为人民站好岗、执好勤,为全镇安全畅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