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城关镇城北商会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19-02-11    作者:马成浩    来源:城关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在2019年春节到来之际,城关镇城北商会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春节慰问活动,把来自工商界的温暖关怀送给贫困群体,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呈现出喜乐浓浓、其乐融融的景象,贫困群众深切感受到城北商会的真情与温暖,畅谈即将迎来的欢乐新春,对商会的关怀深表感激,纷纷表示将鼓足干劲,尽早脱困,进一步增强了对生活的信心。

      此次城北商会组织班子成员和商会会员捐款1.3万元,用于贫困村学生资助、贫困党员和贫困农户慰问。慰问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非公经济人士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体现了城北商会奉献社会的高度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