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霍邱县热情接待回乡探亲过年台胞

日期:2019-02-03    来源:县台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月3日腊月廿九,除夕前一天,霍邱籍台胞、台湾光达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培栋,霍邱籍台胞、台湾光达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陆培根带着家人一行8人从台湾台中市回到家乡霍邱探亲过年,霍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给予热情接待,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县台联负责人以及台胞家乡亲属参加接待活动。

       座谈交流中,王俊向他们介绍了霍邱县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政策,并代表县委、县政府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欢迎更多的台胞能回家乡走走看看,探亲访友、投资兴业,县委县政府将竭力做好服务工作。

       陆培栋、陆培根对县委县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家乡的巨大变化赞叹不已,对家乡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感慨道:“今年春节是自己第一次在大陆过年,在家乡过年的感觉特别好,这里的年味儿特别浓!希望以后年年都可以如此。”并表示将全力支援家乡建设,回台湾后一定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家乡的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