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侨务工作

王俊看望慰问困难侨眷

日期:2019-01-31    来源:县侨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月30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冒雨到城关镇、众兴集镇,看望慰问困难侨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春祝福。县侨联负责同志参加,城关镇、众兴集镇负责同志分别陪同慰问。

       王俊先后来到城关镇文庙社区侨眷陈广武和众兴集镇侨眷赵敏业家中,每到一处,王俊都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表达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慰问金。同时通过他们表达对海外亲属的良好祝愿,感谢他们关心支持家乡发展,传播中国声音。在侨眷陈广武家中,王俊称赞他下岗后自谋职业,不等不靠,鼓励他自力更生,创造美好生活。在侨眷赵敏业家中,王俊仔细翻看了其海外亲属、旅日画家赵龙光寄来的画册,对他宣传家乡、讲好家乡故事表示赞许。

       王俊强调,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是宝贵而又独特的资源和力量,县侨联要全力做好为侨服务工作,真正发挥好侨联作为党委政府联系侨眷侨胞的桥梁和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