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侨务工作

霍邱县玉泉社区开展迎新春侨眷联谊活动

日期:2019-01-28    来源:县侨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月28日,霍邱县城关镇玉泉社区举行迎新春侨眷联谊活动,社区10余位侨眷参加,城关镇副镇长王中明、组统委员朱继荣,县侨联主席董本喜和玉泉社区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联谊会上,玉泉社区侨眷、县侨联副主席王敬佩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赵乐际在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的致词》,玉泉社区支部书记周坤义通报了2018年 “全市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 创建情况并对2019年社区侨务工作进行了谋划。侨眷们对自己和海外亲属作了简要介绍,对社区侨务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畅谈了参加社区侨眷联谊活动的感想和感受,对城关镇党委政府、县侨联和玉泉社区对侨务工作的重视、对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社区今后的各项工作,希望为社区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中明结合国内外局势,就当前国家侨务工作总体形势作了阐述和讲解;朱继荣就镇党委政府对社区侨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明了态度,并就玉泉社区扎实做好侨务基础工作提出了要求。联谊活动由董本喜主持。会议最后,社区给每位侨眷发放了春节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