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潘集镇组织宗教界开展春节前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日期:2019-01-24    作者:程召召    来源:潘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值此春节到来之际,为了表达宗教界对困难群众的关爱,潘集镇组织镇内宗教界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活动中,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爱心人士在潘集镇统战委员高明锋的带领下,走访了朱郢村中心、桥头、南圩等九个村民组的13户重病、重残特困家庭,向每户捐赠了金龙鱼调和油一桶、大米和面粉各一袋,礼物都是宗教场所和爱心人士捐资购买的,让特困户倍感暖心!

      今年以来,潘集镇宗教界积极响应县委统战部号召,在全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在扶贫、助残、助学等方面热情参与,积极捐助,以实际行动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宗教界践行的成果,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得到社会极高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