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知联会一行赴市知联会考察学习

日期:2019-01-17    来源:县知联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月16日下午,霍邱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徐丽,霍邱县台办主任王赵君,县知联会秘书长叶伟一行赴市知联会考察学习。市贸促会会长、市知联会副会长汪萍接待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徐丽就霍邱县知联会成立以来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表达了县知联会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市社会主义学院培训科副科长、市知联会副秘书长尹明就市知联会在规章制度制定、组织架构建设、议事协调程序、活动组织安排、财务规范实施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上述几方面的细节问题做了深入有效的交流和探讨。

       汪萍表示,霍邱县知联会的成立是霍邱县统战工作的一件大事,是六安市知联会组织建设的新进展。市知联会欢迎县知联会前来考察交流,以期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希望县市两级知联会充分发挥能动作用,调动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六安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