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组织建设

县委统战部开展12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暨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2018-12-29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2月29日,县委统战部开展了12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暨党员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王赵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霍邱县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实施办法》、《关于开展“红红脸、出出汗”工作的实施细则》等文件。随后就近期党建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各种学习形式,进一步理解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把改革开放精神贯彻到统一战线各项工作中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要求,突出政治建设,坚持廉洁从政,增强履职能力,积极主动作为,树立新时代统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霍邱贡献统一战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