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冯瓴乡召开宗教工作专题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18-12-19    作者:孙问    来源:冯瓴乡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2月18日,冯瓴乡召开宗教工作专题中心组学习会议,乡长何继海主持并讲话。乡班子成员参会。

       乡统战委员孙问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宗教会议上的讲话《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 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

       会上何继海指出,一要领会精神。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博大精深,要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实质,重点是要坚持导的态度,做到导之有方、导之有力、导之有效。二要迅速贯彻落实。要巩固前期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成果,在导上下功夫,引导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三要加强制度建设。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讲话及相关论述列入中心组学习计划,形成制度化,持之以恒。同时各村党支部也要结合党员点评日积极开展学习活动,在广大党员中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基层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