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组织建设

县委统战部集中观看《榜样3》

日期:2018-11-19    作者:王威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16日,县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3》。

   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通过对标《榜样3》中先进党员,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将更加坚定地投身于统战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