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组织建设

县委统战部开展11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暨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2018-11-19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1月16日,县委统战部开展了11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暨党员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王赵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安徽省委讲师团编印<中心组学习>宗教工作相关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以及县委办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五促五提”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邱办﹝2018﹞35号),随后支部书记就落实“五促五提”专项行动,第四季度党建工作等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临近年底,各部门要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狠抓落实,全力冲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充分认识开展“五促五提”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按照时间安排和任务分工,确保行动取得实效;积极开展县直机关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