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侨务工作

六安市侨联调研霍邱县重点学校海外校友调查工作

日期:2018-11-01    来源:县侨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0月30日上午,六安市政府办(外侨办)党组成员、市侨联专职副主席汪涛一行来霍邱县调研重点学校海外校友调查工作。县教育局副局长刘其贵、办公室主任李德刘和县侨联主席董本喜陪同调研。

       汪涛一行先后来到霍邱一中、二中,与学校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海外校友调查工作进展情况。汪涛指出,海外校友调查工作是六安市侨联和市教育局近期联合安排部署的一项旨在加强与海外校友联系,维护侨益,汇集侨智,服务六安市委市政府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从工作进展情况来看,霍邱县教育主管部门和重点学校都很重视,摆上了重要位置,县一中专门成立了以校长杨明生任组长的海外校友调查工作领导组,县一中和二中都在学校明显位置张贴了宣传单,在教职工微信群里作了海外校友调查宣传,目前已经取得初步成效。

       汪涛要求,下一步各学校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广泛联系海外校友,一是要充分发挥老教师、老班主任的优势,广泛联系海外校友;二是要通过学校现有老师联系他们的海外校友,包括在海外工作的亲属;三是要以校友联系校友,以同学联系同学,以亲属联系亲属,力求最大范围联系海外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