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入霍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倡议书

日期:2018-10-16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全县党外知识分子朋友们:

       为更好地团结、凝聚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根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县委同意成立霍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霍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县委统一领导的,以党外知识分子为主体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社会团体。是县委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载体,是党外知识分子之家。

        霍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主要任务是:学习教育。学习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政策,增进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同。经常性开展理论学习、专题讲座、形势政策报告等。组织会员之间交流研讨、互动学习、相互启发、共同提高。培养人才。发现和培养一批政治上坚定、专业上突出、群众中认同的优秀人才。有意识地为优秀人才成长创造条件、搭建台阶,锻炼和提高其综合能力,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建言献策。鼓励会员结合自身专业建诤言、献良策。组织开展考察、专题调研等活动,了解社情民意,汇聚集体智慧,形成高质量的政策建议,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服务社会。关心社会发展、关注社会民生、履行社会责任。结合县域实际,组织开展科技推广、文教宣传、医疗下乡、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活动,展示知联会的良好形象。联谊交友。丰富活动形式,促进交往交流,增进与统战部门以及会员间的相互了解,密切感情、增进友谊。

        值此霍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之际,我们向全县党外知识分子发出倡议,凡是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有一定社会影响和代表性、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热心并愿意加入知联会的高级以上职称的党外知识分子,特别突出的中级职称的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有影响的党外人士,县直有关单位股级及以上的优秀党外干部,都可以本着自愿入会的原则,填写《霍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入会申请表》(纸质、电子各一份),申请入会,于2018年10月30日前提交所在单位党组织和单位主管部门审核推荐。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扬帆;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当前,我县正处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阶段。 霍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为全县党外知识分子提供了更加广阔的施展才能、创造价值的平台和机遇。让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携起手来,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思维、坚定的信心,为建设幸福美好霍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霍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入会申请表。


       发起人:

       李家生  霍邱一中教科室主任、高级教师、市人大代表

       胡中武  霍邱二中教科室主任、高级教师

       叶金鹿  霍邱一中初中部办公室副主任、高级教师

       曹士亮  霍邱师范学校副校长

       张建敏  皖西经济技术学校高级教师、市人大代表

       牛家兰  霍邱一院院感办主任、副主任护师

       吴  莉  霍邱二院副院长、副主任医生、市人大代表

       姜中山  霍邱种植业发展局副局长、高级农艺师

       周仪清  安徽金安矿业选矿厂副厂长、电气工程师


 

                                                                                                  2018年10月16日


霍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入会申请表 (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