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组织建设

县委统战部召开“三查三问”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8-08-30    作者:周坤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8月29日上午,县委统战部“三查三问”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部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和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和阜阳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惠在六安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县委关于“三查三问”、在全县“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部班子成员围绕 “三查三问”作研讨发言。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俊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三查三问”要求,在政治上要提高站位,坚定立场;在工作上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安排;在作风上,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