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卫计委“三抓”并举做好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党外代表人士摸底工作

日期:2018-08-30    作者:周明杰    来源:县卫计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霍邱县卫计委按照县委统战部工作部署,聚焦中心任务,以实际行动“抓实、抓全、抓细”,扎实做好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党外代表人士摸底工作。

       一是抓实组织领导,按照8月17日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党外代表人士摸底工作会议要求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讲话精神,县卫计委高度重视,成立以分管领导,办公室、人事股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

       二是抓全摸底对象,按照应报尽报的原则,为全面、准确做好摸底工作,县卫计委召开全县卫计系统专项工作会议,安排专人就摸底工作进行讲解,确保不遗漏。

       三是抓细统计报送,卫计系统党外知识分子众多,结构复杂,县卫计委根据县、乡各单位报送的摸底表和汇总表,认真细致地加以复核完善并报送分管领导审批把关,确保摸底填报工作取得实效。目前,摸底填报工作已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