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县委统战部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研讨暨辅导报告会

日期:2018-08-03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8月2日,县委统战部开展 “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研讨暨辅导报告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出席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一部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内容,学习了《党章》第二、三章相关内容及《县直单位第三季度党建重点工作考核办法》(直组〔2018〕82号)等文件。重温了入党誓词。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周明作了专题辅导报告。部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六聚焦六整肃”内容,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王俊要求,要把学习贯穿“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始终,按照部计划安排,结合“学习型党支部学习型机关”创建活动,拓宽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要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有机结合部机关支部建设,按照有关指标要求,落实党建工作各项制度,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确保部机关党支部示范点创建有特点有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