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组织建设

县委统战部召开意识形态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日期:2018-07-16    作者:周坤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7月15日,县委统战部召开意识形态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任务。

     王俊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委的一项重要的工作,要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王俊要求,一要按照县意识形态领导小组有关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特别要抓好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制定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意见,加强对宗教教职人员的教育引导,大力宣传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要明确分工负责,各司其职,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