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组织建设

县委统战部开展7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日期:2018-07-15    作者:周坤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7月15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开展7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部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中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宣读《中共霍邱县委统战部创建学习型党支部学习型机关实施方案》。部机关支部书记从学习方面对本支部党员进行了点评。

      王俊要求,一要明确开展创建学习型党支部学习型机关的重要意义,创建学习型党支部学习型机关是适应工作的需要,是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的需要,是培养健康生活情趣的需要。二要坚持领导带头,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处理好工学矛盾,保证集中学习时间。三要搞好学习保障,成立阅读兴趣小组,开展活动。四要结合县直机关党建示范点建设,统筹推进,扎扎实实、富有成效地开展好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