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陈家虎:拼搏奋进 担当奉献

日期:2018-07-12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安徽汇隆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共计7300万元人民币,其中母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子公司注册资本4300万。汇隆教育现有固定资产近5亿元,年营业额近10亿元,实现利润5000万元,员工近2000人。目前主要从事学前教育,中小学及培训投资,医疗康复养老投资,企业实体投资,现代农业产业投资,市政特色小镇建设,园林景观工程建设,旅游商贸及金融担保业务等。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汇隆教育以现代化民办教育的典范为愿景,追求高规格、高品位、高质量、有档次、有规模、有境界的崇高目标,以团结进取、拼搏奋进、担当奉献为宗旨,倡导尊重、协作、勤勉、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形成了一套较为完善的投资管理体系和模式,在华东地区民办教育领域具有良好的声誉。汇隆教育集团与南京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合肥师范学院、马鞍山师范专科学校等多所师范院校长期战略合作,为汇隆教育的品牌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本人积极参加捐资助学、扶贫帮困、灾害救助、扶老助残等方面社会公益事业(其中长期资助贫困生特困生壹佰余人,累计捐款近贰佰万元,捐物价值近伍拾万元),自2010年来累计捐款伍佰多万元。近十年来,每年固定资助安徽霍邱县贫困生8万元。2015年参与霍邱彩虹计划,每年资助大中小学生30人,直到他们大学毕业。2015年向安徽霍邱县捐款5万元用于蔡圩桥的修建。2015年向霍邱花园镇敬老院捐款近20万元,用于房屋扩建、修缮,提升老人们的居住环境。在抗洪救灾方面也多次捐款。2016年成立霍邱县花园镇关心下一代爱心协会,任会长,募集资金150万元,与142个贫困生、特困生签订长期扶持协议,并积极联络参与协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请他们一对一帮助这些贫困学生。汇隆集团结对11名贫困生保证他们完成上大学梦,同时也带动贫困家庭实现脱贫。积极投身家乡经济建设,与六安慈善协会签订首个人才协会1000万慈善冠名基金,集团捐款300万元。另外,向安徽商会捐款数万元。2018年被推荐为省政协委员。


      个人荣誉:

      政协六安委员会    “2014年度优秀政协委员”

      常州安徽商会第四分会   “2014年度优秀分会”奖

      常州区政协  “2015年 责任与爱心”  优胜奖

      常州天宁区政协  “2016年   责任与爱心” 优胜奖

      六安市文明办   “2016年度  六安好人”

      中国民主促进会江苏省委员会  “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先进个人奖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