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侨务工作

县侨联到范桥镇指导侨情调查工作

日期:2018-07-05    作者:赵伟刚    来源:范桥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7月4日,县侨联主席董本喜到范桥镇指导侨情调查工作。为了更加充分掌握侨务资源、凝聚侨心,我镇召开了有各村负责人参加的侨情调查座谈会。

     会上,董本喜传达了县侨联将于今年下半年进行换届的有关精神,介绍了侨联组织情况和有关侨务常识、侨务政策法规,对此次侨情调查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通过与各村负责人座谈,当场核对了2户老侨信息,搜集了4户新侨信息。县侨联要求,范桥镇要在原有侨情数据基础上,继续深入摸排侨情信息,实行常态化管理,及时充实老侨、发掘新侨,确保收集的数据详实、准确。

     范桥镇党委副书记张永明、统战委员赵伟刚对范桥镇下一步的侨情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