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侨务工作

王俊会见美国博通公司王敬益博士

日期:2018-06-19    来源:县侨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6月18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会见美籍华人美国Broadcom(博通)公司主任设计师、资深项目经理王敬益博士。

       王俊对王敬益博士到访家乡表示欢迎,对其长期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积极宣传推介霍邱表示感谢。王俊向王博士介绍了霍邱县情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王博士利用在海外的人力资源,推荐更多在美高科技人才回来霍邱多走走多看看,发现商机和发展机遇,助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王敬益博士对县委、县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家乡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赞许,他表示将继续利用自身的工作关系积极宣传推介家乡。王博士简要介绍了国内外科技前沿产业的发展情况,希望有机会能为家乡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敬益博士系我县曹庙人,早年从霍邱一中考入北师大物理系,后取得比利时自由大学博士学位,2008至今任美国Broadcom(博通)公司主任设计师、资深项目经理,主要负责高速数据通信激光器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王敬益博士家人和亲属,县侨联主席董本喜,县侨联副主席王敬佩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