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组织建设

县委统战部开展讲党课暨“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日期:2018-06-16    作者:周坤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6月15日下午,县委统战部开展了讲党课暨“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部机关支部全体在职党员、部分离退休党员,县工商联、县中华职教社、县侨联、县台联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县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吴明月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主题,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从党史与学习党史的意义、霍邱县党史代表人物、鄂豫皖苏区三大起义与三大战役3个方面,运用大别山鄂豫皖苏区红色文化资源,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特别是加深了对霍邱早期革命历史的认识和了解,强化了党性锻炼。期间还开展了为离退休老党员送书送学活动。

      活动中,王俊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点评了党支部和支部书记,支部书记点评了本支部党员。

      王俊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工作实效,努力完善自身,认真履行好统一战线的工作职责。机关支部要扎实开展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创建活动,切实加强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机关支部组织力、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