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侨务工作

霍邱县侨联召开一届五次全委会议

日期:2018-04-29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4月29日上午,霍邱县侨联一届五次全委会议召开,会议选举董本喜为县侨联主席。会议由县畜牧局副局长、县侨联副主席王敬佩主持。

      董本喜在当选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感谢各位委员对其本人的信任和工作的支持。他将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当好县委、县政府团结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切实维护好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合法利益,充分发挥好侨联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独特作用,努力开创霍邱侨联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幸福美好霍邱聚力。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市侨联改革实施方案,讨论了县侨联换届方案,大家对县侨联换届中的日程安排、代表规模、班子职数、特邀嘉宾范围等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