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霍邱县总商会

孟集镇商会推进“百企帮百村联千户”扶贫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日期:2018-04-19    来源:孟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致富思源,富而思进。近日,孟集镇商会积极响应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号召,深入推进“百企帮百村联千户”扶贫行动,于4月16日分别在孟集镇双岗村、胡埠村举行了捐赠仪式。  

      六安市远东地产董事长、孟集镇商会会长李东正代表孟集镇商会为50位贫困户代表现场发放了4袋化肥、1件工作服和2桶色拉油,并作了简短发言。他指出,孟集镇民营企业家们多年来一直心系家乡发展,时刻牢记回馈社会,每年春节期间都会有一批爱心企业界自发走进敬老院和贫困户家中捐款捐物,体现了孟集商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担当精神和助力脱贫攻坚的奉献精神,这也将引导和带动更多企业家行动起来,参与到慈善和扶贫活动中来。同时希望镇村两级出台更多优惠政策,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促进产业发展和扶贫开发;贫困村民要抓住机遇,借助企业帮扶发展自家产业,实现稳定脱贫,走上致富路。

     孟集镇分管负责人、孟集镇商会班子成员、受帮扶村支“两委”干部以及所有受帮扶对象参加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