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霍邱县总商会

县工商联来河口镇开展督查调研工作

日期:2018-04-26    作者:卞林杰    来源:河口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4月24日,县工商联主席陈寅一行来河口镇督查调研“百企帮百村联千户”扶贫行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镇党委分管负责人、河口镇商会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听取了商会负责人关于近期商会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并给予了肯定。陈寅指出,商会要带领当地非公企业紧紧依靠党委政府的富民强企优惠政策,拓宽思路,广开门路,努力扩大生产、提高效益;同时也希望商会要主动担当起社会责任,在党委政府领导下,积极开展好“百企帮百村联千户”活动,带领当地贫困群众发展产业,帮助他们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随后,陈寅一行实地查看了商会副会长李厚勇的龙虾养殖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