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宗教政策

高塘镇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日期:2018-04-11    作者:夏书红    来源:高塘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增强和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防邪、反邪教意识和能力,营造浓厚的防范意识和反邪教宣传氛围,积极构建和谐乡村。高塘镇举办了以“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高塘镇反邪教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向广大村民群众讲解邪教的种类、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的危害、防范邪教知识,现场发放禁毒反邪教宣传卡片和明白纸,解答群众防范邪教的相关问题,使反邪教资料进入千家万户。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村民群众自觉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出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乡村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