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侨务工作

霍邱县委统战部(侨联)调研我县海外校友情况

日期:2018-04-09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4月8日,为推进“两个拓展工作”,储备和涵养一批侨务新资源,根据上级要求,霍邱县侨联负责人组织召开海外霍邱籍校友信息搜集动员会,会议由霍邱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照华主持,全县完职师校长和办公室主任参加。

      会上,县侨联负责人传达了市侨联《关于做好与高校、省级示范高中校友会联系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当前此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根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要求,此项工作的摸底调查范围由省级示范高中扩展至全县完职师学校。会议强调,各学校要认真做好信息搜集工作,建立我县侨界高层次人才数据库,将海外人才凝聚团结在侨联组织周围,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引资引智。

      会后,县侨联负责人专程赴省级示范高中霍邱一中进行调研,霍邱一中校长杨明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表示将安排专人负责搜集,并亲力亲为,当场提供了几个他所知道的一中海外校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