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民族政策

夏店镇开展宗教场所大排查活动

日期:2018-03-23    作者:方国传    来源:夏店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为进一步促进我镇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根据县委统战部(民宗局)统一安排,夏店镇党委、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组成联合工作组,在全镇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镇党委分管负责人向场所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制度落实、安全措施落实、宗教活动开展、财务管理和宗教教职人员等情况。派出所相关负责人重点对宗教场所安全隐患进行排查,要求场所合理配置消防器材,严格消防器材年检,畅通安全出口,杜绝电线老化现象,并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限期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排查整治,掌握了宗教活动场所基本情况;改善了宗教场所安全环境,帮助场所负责人增强了协调处理各种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全镇宗教活动正常、有序、安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