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霍邱县总商会

王截流乡商会助力脱贫攻坚

日期:2018-03-10    作者:欧永雅 王传胜    来源:王截流乡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3月8日, 王截流乡商会召开商会帮扶会议。乡党委副书记李德忠主持会议。
       李德忠指出,2018年是脱贫攻坚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今年的脱贫任务较往年更重,希望大家献计献策,提出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为全乡脱贫攻坚工作助把力。
       会议围绕“商会班子成员包保重点村”进行了讨论。会议研究决定,王截流乡商会班子成员在长马村帮扶30户、张岭村帮扶10户贫困户。商会会长陈家涛同志帮扶6户贫困户;雷李村云腾种鸡有限责任公司利用公司优势,提出“鸡苗免费、疫苗跟踪、蛋鸡回收”的一站式产业扶贫模式;陈郢村兴林米业有限公司、朱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提供近20个就业岗位。
       王截流乡商会会长陈家涛表示,商会将以此次帮扶活动为起点,继续发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关注贫困村、贫困群众,不仅仅只是捐款捐物,更多是为他们带去资金、技术,帮助他们从根本上脱贫。
       王截流乡商会自觉践行“富而思源、富而思进,扶贫济困、回馈社会”的光彩精神,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行动,力求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