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民族政策

潘集镇开展春节前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18-01-26    作者:程召召    来源:潘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年关将至,为确保春节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1月21日—23日,由镇统战员委员高明峰带队,安监所、派出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对我镇的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

      检查组对场所的疏散通道、消防设施、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检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确认杂物、易燃易爆危险物品全部严格按照规定存放,并强调,场所负责人要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消除,同时注意持续关注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问题,加强保障。

      通过此次排查,有效地将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了萌芽状态,进一步增强了宗教场所的安全责任意识,落实了防范措施,使安全隐患得到了有效控制,为信教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