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霍邱县总商会

孟集镇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17-11-19    作者:史云喜    来源:孟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1月18日,孟集镇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孟集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全体会员代表参会。

      孟集镇商会是由孟集镇域内多层面企业组成的联合大会,旨在为企业提供人脉网络、信息渠道、宣传窗口,提升企业知名度,为会员企业提供商机、融资服务等实质性的帮助。商会的成立,是孟集镇在繁荣商贸、实现发展共赢、肩负社会责任的道路上开启了新征程的标志,也是孟集镇积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的又一成果。

     会议指出,近年来,孟集镇非公经济发展迅速,创业人士不断增多,组建基层商会的基本条件已经具备。今天孟集镇商会得以正式成立,既适应了形势的发展,延伸了工商联基层组织网络,又为全镇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搭建了一个联谊交流、抱团发展的有效载体,必将促进全镇乃至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地发展。

      镇党委书记马为民代表孟集镇党委政府致辞,对孟集镇商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士气建设新孟集,为全面建设特色集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过了商会章程(草案)、选举办法,选举出李东正为会长,高中胜为常务副会长,李学军、李宽友、汪本芳、郭仁昌为副会长,史云喜为秘书长,金爽等十位同志为执委委员;新当选会长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