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侨务工作

县侨联积极参加全省侨联系统研修班培训

日期:2017-11-19    作者:陈锐    来源:侨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省侨联在合肥市举办全省侨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深入推进侨联改革”研修班,县侨联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并及时传达了培训精神。

      研修班采取集中授课方式,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侨联改革和国际形势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在培训过程中,县侨联学员认真听讲,积极交流,对新世情、国情、侨情有了更深地体会,对新机遇、新挑战下的侨联工作形势有了更深地了解,对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开展侨联工作有了更深地思考;既开阔了眼界,强化了政治意识,又提升了业务能力。培训结束后,县侨联学员及时将培训精神进行了传达,县侨联主席余明谦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培训精神,更好推动全县侨联工作的开展,为广大归侨侨属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