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霍邱县总商会

户胡商会助力美丽户胡集镇建设

日期:2017-09-14    作者:杨永玲    来源: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户胡镇政府驻地建成区整治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定位高、要求严,户胡商会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以商会为依托成立了户胡集镇建设理事会,主要协助党委政府宣传建成区整治背景内容,协调化解建设过程中的矛盾问题,以及向党委政府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传达群众心声等。

      自成立以来,在商会的带领下,理事会为助力户胡集镇建设和管理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如,在各村部公开栏张贴“十要十不要”文明市民公约宣传海报,挨家挨户发放《至户胡广大居民的一封信》等,加大了宣传力度,增强了群众文明意识;协调化解建设过程中涉及到的矛盾纠纷10余起;向党委政府提出数十条建议和意见,其中有6条已被采纳付诸实施。

      目前,理事会成员仍分组分段战斗于大街小巷,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做好群众工作,加快推进集镇建设,尽心尽力协助党委政府建设美丽户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