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霍邱县总商会

霍邱县工商联积极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17-09-04    作者:周亮    来源: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更好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近日,霍邱县工商联全体人员前往彭塔乡千金田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逐户走访了结对帮扶户,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生产经营上的情况,鼓励他们要有致富脱贫的信心和决心,引导他们将自身的情况与政府的扶贫优惠政策相结合,发展产业,多方面增加经济收入,同时向他们宣传了扶贫政策。

      县工商联一直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在单位经费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仍拿出部分经费给帮扶贫困户用于发展产业,引导贫困群众发扬自力更生精神,努力靠自己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