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城关镇开展非公经济领域党外知识分子信息采集工作

日期:2017-07-27    作者:马成浩    来源: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按照县委统战部的要求,霍邱县城关镇多措并举开展非公经济领域党外知识分子信息采集工作。

       一是召开会议,专题部署。立即召开村、社区干部及非公企业负责人会议,开展采集业务培训,全面动员、安排部署全镇非公经济领域党外知识分子信息采集工作,说明采集对象和条件,落实工作任务及要求,明确专人负责统计上报。

       二是积极走访,实地采集。为确保人员采集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我镇采集工作人员实地走访企业采集对象,面对面进行信息采集;对身在外地无法当面采集信息的采集对象,采集工作人员通过其所在企业进行采集,并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与对象本人进行核对。

       三是分门别类,找准方法。镇统计站、企业服务站等相关部门提前梳理掌握辖区非公经济领域党外知识分子的分布情况及数量,合理安排调查人员以一村、一企为试点采集信息,在填表中发现问题、纠正问题,建立样表,全面铺开。村、社区干部提前摸清本辖区采集对象住所,信息采集人员有的放矢开展调查,提高工作效率。

       目前我镇非公经济领域党外知识分子信息采集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对采集到的信息进行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