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岔路镇开展“两送一反”进教堂活动

日期:2017-07-26    作者:崔明虎    来源: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引导广大宗教信徒积极学法律、学政策、反邪教,岔路镇专门开辟了信教群众教育新平台,并于近日组织相关单位开展“送法律、送政策、反邪教”进教堂活动,受到了宗教堂点管理人员和信教群众的一致好评。

      由统战委员牵头,镇综治办、组织办、司法所等相关单位同志共6人先后走进岔路教堂、周店教堂、卧龙村教堂、共同村教堂,开展了此次宣传活动。“送法律”采取报告会的方式,由司法所同志结合案例,为信教群众重点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引导信教群众依法维权,教育信教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送政策”采取发放宣传明白纸的方式,由组织办同志向现场信教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并详细解释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普通群众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反邪教”采取设立宣传展板的方式,展板内容主要以漫画形式呈现,比较直观,一目了然,文字部分由综治办同志进行深入讲解。

      此次“两送一反”进教堂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后将在全镇宗教堂点巡回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