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委统战部开展党外干部调查统计工作

日期:2017-07-11    作者:王威    来源: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按照市、县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近日,霍邱县委统战部会同县委组织部,统筹协调各乡镇(开发区)、县直各单位,认真开展全县党外干部调查统计工作。

      此次调查统计范围为全县各乡镇(开发区)科员级及以上党外干部、乡镇事业单位股级干部,以及县直单位副科级和股级党外干部(含直属科级事业单位)。县委统战部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认真、全面摸排,仔细填写《党外干部信息采集表》、《党外干部信息汇总表》,确保信息准确性。

      此次党外干部调查统计工作,主要是为了摸清底数,查找问题,建立机制。将对相关数据资料进行系统整理,进一步完善霍邱党外干部人才库,发现、储备和培养一批素质高、潜能好的党外干部,健全完善党外干部选拔任用的工作机制,为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