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侨务工作

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侨联召开一届二次扩大会

日期:2013-04-15    作者:管理员    来源: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4月12日,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侨联在城关镇召开一届二次扩大会。霍邱县侨联主席、县外侨办主任刘利军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加强学习,除了加强政治学习外,要强化业务学习,认真学习侨务知识;要有所作为,结合本职工作,注意搜集侨情线索,及时反馈给侨联;要关注霍邱侨联网站建设,维护好网页正常运行,充实完善网页内容;要在掌握侨情的基础上,了解县内重点侨眷和特困侨眷,结对帮扶;要勤于思考,多反映涉及侨务方面的社情民意,反映广大归侨侨眷的基本诉求,反映他们对参政议政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做广大归侨侨眷的代言人;要利用好平台,做好“侨法宣传”工作;要对照县委、县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十六条规定,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