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侨务工作

霍邱县侨联召开一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日期:2015-04-28    作者:王兴远    来源: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县侨联召开一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天柱出席并讲话。县侨联主席、市侨联常委刘利军主持会议并作侨联工作报告。


      张天柱要求,一要牢牢把握侨联工作正确方向。要着眼我县当前改革发展大局,广泛开展“侨与中国梦”主题宣传活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奋力谱写侨界新篇章。二要进一步彰显侨联组织独特优势。要围绕绿色发展,切实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动员广大侨胞为全面深化改革献计出力;引导侨界群众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增添力量。三要着力推进侨联工作实现新跨越。要致力参政议政,进一步推进民主建设;致力广交朋友,进一步拓展海外联谊;致力以侨为本,进一步促进侨界和谐;致力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

      张天柱强调,侨联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要关心重视侨联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支持侨联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独立开展工作;要及时帮助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侨联开展工作创造条件;要加强侨联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关心和帮助侨联干部成长,为侨联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学习了《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实施意见》,传达了省侨联六届二次全委会议和市侨联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