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霍邱县总商会

霍邱县宋店乡认真传达学习县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日期:2017-06-06    作者:卞晓峰    来源: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确保县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宋店乡立足实际,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强化组织学习,精神传达到位。县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后,我乡高度重视,并结合宋店乡实际,把握学习重点,多种渠道和方式在非公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中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强化宣传重点,工作部署到位。我乡以此次工商联代表大会为契机,将相关政策向非公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进行宣传,不断增强其依法维权意识,引导其守法经营、依法维权,为乡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

      强化社会担当,责任落实到位。继续鼓励、支持、引导非公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发展好企业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动员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主动参与脱贫攻坚和“百企帮百村”活动,助力我乡精准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