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店镇宽店村召开“百企帮百村”对接会议

日期:2017-05-24    作者:石店镇    来源: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5月23日下午,石店镇宽店村在县农行杨勋国行长牵头、石店农行苏浩主任陪同下隆重召开“百企帮百村”对接会议,石店镇镇长方国栋、党委副书记时兆明、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4家帮扶企业代表人,全体村干参加会议。


      会议简要介绍村脱贫情况和宽店村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难点。杨勋国行长在听取介绍以后宣读了相关的文件,传达了县委县政府相关会议精神。最后由4家帮扶企业代表人和村进行对接工作。


      对接工作过程中作为牵头企业的神虹变压器厂就宽店村劳动就业和相关资金缺口进行了对接,安徽牧翔禽业就贫困户产业养殖和镇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就麻黄鸡养殖进行了对接,环宇米业和冠淮食品两家企业就入股分红和劳动就业进行了对接。对接会议取得圆满成功。